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堵车不堵心 三款“舒心”车型重磅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现在很多北京的市民经常感慨的一句话,已经从“今天路上真堵”,换成了“哎,今天不错,路上没堵”。当然呢,这不是因为堵车少了,而是因为堵车已经成了常态,不堵才是意外。在这种情况下,“堵车不堵心”便成为车主之间互相劝慰的话语。不过,大家是否在购车时就考虑到了“堵车不堵心”这个要素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舒心”车型,以帮助大家实现“堵车不堵心”。

  方案之一:以“宽敞舒适”实现“堵车不堵心”

  代表车型:景逸1.5XL

  市场指导价:5.99-7.99万


  景逸1.5XL是一款定位为都市代步车的舒适主义大车,空间大是其最大的亮点。景逸1.5XL以2.685米的同级别超长轴距,4.32×1.804×1.62米的加大号车身,直接把小排量车的空间升级到B级车,堪称小排量车市“空间之王”。置身其中,人们可以尽情舒展身体。例如,景逸1.5XL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之间的最大距离为520mm,最小距离为310mm,为同档次车型中最大膝部空间,可以让成年人轻松地翘起二郎腿。

此外,景逸1.5XL的底盘离地间距相对于普通的轿车略高,这为其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同时,景逸1.5XL车身高达1.62米,这使得驾乘者入座后,头部空间绰绰有余,让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

  既然定位于城市代步车,景逸1.5XL对时速低于80公里的市区操控也进行了精心调校,创造了舒适的操控体验。景逸1.5XL选择了三菱当下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4A91发动机,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 143 Nm的峰值扭,这种“低速高扭”的特性,让市区操控变得迅猛有力,让车主驾驭自如。在此基础上,景逸1.5XL又对方向盘、离合器等装置进行了精心调校,使其更加轻便、快捷,即使女性开起来,也会很容易。

  方案之二:以“全时全能”实现“堵车不堵心”

  代表车型:骊威

  市场指导价:8.58-12.98万


  新骊威家族以“全时全能为理念,拥有超大的空间、时尚大气的外观、低油耗以及强劲的动能等诸多优势,成为全面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优质车型。特别是新骊威劲逸版的自由组合空间,后排座椅可放倒等细节设计,凸显了这一系列的实用功能,更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和家庭用车的消费需求。

  新骊威的车身尺寸,与09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178×1690×1565mm,轴距为2600mm,虽然相比景逸1.5XL的尺寸,几乎小了一号,但还是比其它同级车型要大一些,相信不少消费者选择骊威,也是奔着它的大空间去的。动力方面,骊威采用HR16DE全铝合金双顶发动,其最大功率为77/5200 KW/rpm,最大扭矩为150/4400 N•m/rpm。这样的参数应该完全可以满足一款家用家用轿车要求。

  方案之三:以“数字娱乐”实现“堵车不堵心”

  代表车型:荣威550

  市场指导价:12.68-18.98万


  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但其内在血统仍继承英系车的优秀DNA,并不断发展创新,尤其是英系车所追求的“动力”与“操控”两大传统核心价值,在荣威550的整车性能上得到了出色的延续,集中体现了欧洲最新潮流的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

  说起数字化轿车,荣威550都可以代言了。“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使数字娱乐享受成为可能,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USB接口与GPS具有实用性。“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提供行车的集成控制。“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可以让发动机“超频”。“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五光十色,美观而且直观。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