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晓春:嘉定将成为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6日1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示范区将设立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秘书处和电动汽车的运营服务中心,直接服务于参与示范项目的国内外的电动汽车的厂商。

我们将为参与示范运行的国内外电动汽车厂商提供尽可能便利的条件,积极响应厂商参与示范的条件要求。比如说提供电动汽车示范所需的一些维护、保养等保障功能,为进入示范区的国际车辆提供进入所需的相关服务。2012年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区将计划建成15座重换电站,和两站以上加电站。同时将有一万三千个充电桩,实现电动汽车能源基础设施全区域的网络化布局。

    基础设施将向参与中国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的示范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开放服务,根据规划区的初步设想,园区必要有一些示范运行线和相关的新能源服务设施。比如说,在公共交通的领域,将在示范区域里头有五到六条纯电动公交线路和一条燃料电池的公交线路。第二,公用事业服务领域,邮政投递使用纯电动汽车。第三,政府公务用车领域,以租赁或购买方式使用轻燃料的乘用车,第四,电动汽车的租赁领域成立电动汽车租赁公司,为用户提供电动汽车的租赁业务。扩大私人购买和使用电动汽车的规模。

  我们认为在宣传企业的方面,广大老百姓的认知度也非常重要。在示范区还将建立电动汽车的城市试驾中心。上海嘉定专门有F1赛场,另外有外围的一些布局,这里有非常好的条件为广大的大众能够提供这种体验。如组织社会用户在指定线路上试乘试驾本项目各个参与国所提供的电动汽车,参与国电动汽车厂商也可以选择性的来参加全国若干城市巡回试乘试驾活动,来提高中国用户对各类电动汽车的认知度,促进电动汽车未来的消费。

  我们真诚的欢迎大家能够到上海嘉定国际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来,最后也预祝EVS25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