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首款高速纯电动汽车瑞麒M1-EV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09: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崔颍

  深圳11月6日专电 在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上,一直受业界关注的奇瑞高速纯电动汽车瑞麒M1-EV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在5日举行的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此次上市的瑞麒M1-EV共5款车型,售价在14.98万元至22.98万元之间。

  据了解,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是奇瑞公司在S18平台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一款小型化轻量化电动轿车,它体现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中国特色,也更加贴近市场。

  据奇瑞公司副总经理袁涛介绍,在动力上,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搭载了336V的大功率电驱动系统,并配备了45/60Ah的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巡航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50km,具有较好的动力性和驾驶性。安全方面,瑞麒M1-EV装载了安全气囊,标配E-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瑞麒M1-EV还配备了EPS、电动空调。在技术路线上,采用矢量控制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驱动源,高功率大容量的锂电池作为能量源。智能电池管理技术、车载智能充电机技术、制动能量回收、远程诊断等技术,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