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或为三菱和PSA汽车供应锂电池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15: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网7月5日报道 据《日经新闻》近日报道,日本东芝(Toshiba Corp.)将为三菱汽车即将发布的一款电动车供应锂电池系统。且除了三菱外,三菱法国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PSA)也有可能使用东芝研发生产的锂电池系统。

  该新闻发出后,东芝回应称:“东芝和三菱汽车早于一年前就开始合作研发一款名为SCiB的车用锂电池系统。这款锂电池系统具备超强的充电能力,充电时间短,而且使用寿命长。”

  东芝还表示:“由于这款锂电池系统还没有通过最终测试,因此三菱尚未正式决定是否采用这款系统。但是东芝很希望可以成为三菱锂电池系统供应商。”

  随后三菱汽车新闻发言人表示,三菱的确在和东芝就车用锂电池系统进行交流。但是三菱拒绝就东芝最终成为锂电池系统供应商发表评论。除了东芝外,三菱还在跟其他锂电池系统供应商进行接洽。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