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9日搜狐汽车博士团走进比亚迪总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9日,正值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召开之际,搜狐汽车博士团邀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汽车专业的博士们,共同走进已经研发出E6纯电动车F3DM双模电动车和电动大巴车的自主品牌车企比亚迪,去体验这个年轻的创新性车企。

  为促进汽车博士对中国汽车企业的了解,使其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为了本着专业性和建设性的原则,通过汽车博士的视角,全方位展现中国汽车企业的研发能力、产品品质;搜狐汽车特发起此活动。

  此前,搜狐汽车博士团于2010年7月26日走进了一汽-大众的工厂,体验了德系车的制造工艺。

  主 办:搜狐汽车 比亚迪

  时 间:2010年11月9日

  地 点:比亚迪深圳坪山工业园区

  行程:

  上午:

  参观技术博物馆

  参观高环跑道

  参观整车实验室

  参观总装车间

  午餐时间:

  下午:

  参观比亚迪未来村

  电动车试驾

  高层访谈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