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连胜完美收官 标致908称雄珠海勒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在刚刚结束的2010勒芒杯洲际赛珠海站上,标致908 HDI FAP众望所归,拿下年度最后一项赛事冠军。

  标致908在6号的排位赛中表现出色,轻松摘下前两名发车席位。在11月7日正赛中,908开局完美,领跑半段赛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标致车队遭遇宿敌——奥迪车队强势阻击。在后段赛程中,标致车队的领先位置几经被挑战,一波三折。最终,由斯蒂芬•萨拉瓒和弗兰克•蒙塔尼交替驾驶的908 HDi FAP 2号战车,以4.826秒的“读秒优势”惊险夺冠,这也是继英国银石、美国亚特兰大之后,标致908荣膺三连冠。


  在长达1000公里赛程内,冠军908用时5小时35分39秒。虽然珠海赛场以多弯道著称,但在全长4.3公里的赛道上,908最快单圈用时仅为1分22秒,无愧“单圈之王”的称号。拿下本站比赛后,标致车队分别以140分和118分夺得年度厂商总冠军和车队总冠军,实现了“双冠王”的目标。奥迪车队101分屈居第二。

  征战了28场比赛,夺得过24个首发位置和25次单圈最好成绩,以及9次冠军这一系列的辉煌战绩,标致908此次在中国珠海写下职业生涯的完美句号,真可谓功勋卓著。

明年标致车队全新战车90X将挑战勒芒洲际大赛,包括最为残酷的24小时勒芒大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