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汽车向G20峰会提供172台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9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8日,G20筹备委员会在首尔COEX举行了“G20峰会赞助车辆递交仪式”。仪式当天,G20筹备委员会企划团团长李时炯、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郑义宣等相关人士参加了递交仪式。据介绍,向本次G20首尔峰会提供车辆的汽车赞助商有现代起亚宝马奥迪克莱斯勒等4家。

其中,现代起亚汽车作为赞助规模最大的赞助商,将赞助现代豪华型轿车雅科仕、加长版STAREX、起亚霸锐、加长版嘉华等共计172台车辆。

  本次G20首尔峰会的重点议题为“绿色增长”,将聚集来自20个国家的主导政治和经济的核心人物。据G20筹备委员会企划团团长李时炯介绍,经过筹备委员会严格的筛选,大会期间各国政要将统一乘坐由现代汽车提供的豪华型雅科仕。此外,现代汽车STAREX、起亚汽车霸锐嘉华等车型与宝马750Li、奥迪A8克莱斯勒300C一起共同为各国领导人夫人及各机构代表人提供座驾。

  车辆递交仪式当天,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郑义宣在贺词中提到,“为了G20首尔峰会的顺利进行,现代起亚汽车集中力量投入到会议车辆运行管理。通过本次峰会,各国代表将体验到现代起亚高品质汽车产品,这对现代起亚汽车品牌价值和全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有帮助”。据介绍,现代起亚汽车除了赞助提供高品质车型以外,会议期间还将启动由7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机动服务组”,他们将投入到会议现场、酒店、机场等地建立24小时维修网点,提供实时检查和紧急维修服务。不仅如此,现代汽车集团郑梦九会长强调确保会议提供车辆的品质,以及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外,还亲自检验相关赞助车辆。

  

  据了解,以现代起亚汽车为代表的韩国绿色增长推行经验将会成为本届G20首尔峰会重点议题之一,借此机会现代起亚将向全世界展现韩国环保型汽车研发技术实力。因此,在会议期间现代起亚汽车还向G20峰会提供现代Blue On电动车10辆、起亚霸锐氢燃料电池车14辆以及电动大巴车4辆以及氢燃料电池大巴3辆、Aero Town 1辆等32辆环保车,主要用于现场摆渡、记者采访、参会者转移。

  据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现代汽车豪华型雅科仕作为本届峰会各国政要统一乘坐的车辆,搭载着2009年度全球十大发动机Tau引擎,其最大功率269kw 最大扭矩439N.M。据悉该款车型在今年10月2日至10月6日期间举行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过,中国消费者已在现场感受到加长版雅科仕彰显出来的稳健、大气、奢华的品质内涵。其中新款雅科士已经在中国上市,加长版也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现代起亚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G20峰会是全世界关注的重要峰会,在如此重要的活动中,现代起亚汽车能够承担如此重要责任是现代起亚汽车的荣幸。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上下都非常重视本次我们所承担的重任。其中,用于各国政要座驾的豪华型雅科仕,峰会结束后将公开售给普通消费者。届时,证明用于G20峰会车辆的证明文件以及各种赠品也同时赠送。该款车型计划在2011年6月引入到中国市场,届时,中国消费者也将享受到如同各国政要般的尊贵礼遇。”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