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出击意甲联赛将助力哈弗扬名欧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7:10
来源:东南快报

  今年八月,意甲联赛2010-2011赛季拉开大幕,长城汽车正式成为布雷西亚队官方赞助商,这一体育营销活动,极大增强长城汽车在欧洲乃至整个国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此次体育营销活动是长城汽车意大利经销商欧亚汽车所进行。

作为球队赞助商,在2010-2011年的整个赛季里,长城汽车的电子广告牌、车标以及实车等将频繁出现在布雷西亚所有的主场比赛赛场、新闻发布会的背景板及官方网站等地。

  据了解,意大利是长城汽车主要出口国家之一。今年,哈弗H5欧风版车型一次订单就多达2001辆,且自3月起开始装船出海,8月才全部发运完毕。据哈弗SUV品牌负责人介绍,哈弗H5欧风版完全按照欧盟标准开发,是一款具备欧洲品质的全球版城市型SUV,亮相以来广受好评,得到了国内外经销商特别关注,这源于其欧洲品质下的超高性价比。

  作为哈弗SUV系列首款中高档城市型SUV,这款车在一年的时间里,按照欧盟车辆检测体系标准,完成对整车安全、环保、性能,以及车内气味等48个项目的严格检验测试,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中国车型,同时拥有了在欧盟这一世界顶端汽车市场自由销售的资格和权利。哈弗H5欧风版的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完全可以与国内主流合资SUV相媲美。它最新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动力更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带来了柴油SUV领域的新变革。

  此外,哈弗SUV目前已出口到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哈弗H5欧风版还小批量出口至叙利亚、白俄罗斯、智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钟秀惠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