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当提到劳斯莱斯的时候,更多的人会选择先体验下它的后座,而并非是驾驶座。劳斯莱斯古斯特同时也是一款为了驾驶而设计的车子,只不过更多的车主此时还会希望乘坐在后排的时候古斯特为他和他的重要客户留出足够的腿部的空间。近日,加长轴距版的劳斯莱斯古斯特路试谍照亮相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不要觉得奇怪,即使是现在正在销售的古斯特已经达到了5.4米的车身尺寸,还是会有人觉得它有些不够大,对于劳斯莱斯这样的豪华车来说,任何的要求都是可以接受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要在一个全新的轴距平台上开发出新的劳斯莱斯新车将在明年中期正式上市销售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从最新的路试谍照上显示,最新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将加长的轴距部分集中在了后门部分,目测至少能够增加后排5-6英寸(折合大概15公分)的腿部空间。要知道15厘米已经几乎能够达到一辆微型轿车的后排坐垫到前排椅背的距离了。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动力方面,加长轴距后的古斯特将保持现有动力整容不变,这也就以为着它的引擎盖下将是一台6.6L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63马力,最大扭矩782牛米。

劳斯莱斯也玩长轴距 新车路试谍照亮相

  除了长轴距版之外,未来古斯特系列还将在近几年内推出敞篷版本和轿跑车版本劳斯莱斯也将借古斯特继续完善客制化的服务,未来,劳斯莱斯古斯特还可能出现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国内市场方面,国内富豪的支持已经让中国市场成为了奢侈品消费的一个重要国度,没有一家奢侈品品牌会放弃中国市场,客制化服务的劳斯莱斯也同样为中国富豪敞开胸怀,预计加长版古斯特将在明年的某个国内知名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接受预定。

  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700.shtml

  劳斯莱斯古思特论坛 http://rollsroyce.i.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