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斯顿马丁新设CFO 前劳斯莱斯高管加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7: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司11月8日宣布,该公司将新设立首席财务官一职,同时任命Hanno Kirner为首席财务官,向公司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汇报,他还将进入公司董事会。

  Hanno KirnerUlrich Bez表示表示,“阿斯顿·马丁公司非常高兴能任命对豪车市场有着丰富经验的Hanno Kirner为新任首席财务官。阿斯顿·马丁将继续全球扩张步伐,同时仍为保持豪华跑车的独立性。”

  据悉,Hanno Kirner多年从事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Kirner过去5年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汽车公司工作,担任财务部和IT部总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原是英国豪华轿车,1987年被美国福特公司收购。2007年,Prodrive老板大卫-理查兹以9.25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手中购得阿斯顿-马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