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家族33亿欧向大众出售奥地利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公司的持有者,控制保时捷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Porsche and Piech families)近日表示:其有意向大众公司出售旗下的一家位于奥地利的汽车贸易公司,涉及金额高达33亿欧元。

  大众公司10日发表声明证实了上述消息。据悉,该项交易将在201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而其也是2009年8月份大众保时捷达成的收购后者经营业务中部分控制股计划的一部分。大众方面的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决定与大众交易是恪守先前承诺的表现。”(尚莱)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