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跑车将变SUV 玛莎拉蒂将推SUV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12: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豪华跑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来竞争越来越火的全球SUV车型市场。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Sergio Marchionne证实,玛莎拉蒂即将推出SUV新车,预计2014年发布。之前在03年玛莎拉蒂推出过一款Kubang GT旅行概念车,这款全新SUV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据悉,这款SUV将吉普大切诺基的平台生产,预计搭载与Gran Turismo的4.7L V8汽油发动机,其他技术细节现在还不明了。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草图曝光

  这款车将主要的市场定在了美国和中国等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国家,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玛莎拉蒂SUV更多的消息将陆续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