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日内瓦首发 欧宝7坐MPV效果图泄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欧宝Zafira MPV的效果图。该车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售价为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33万元)。另外由于欧宝沃克斯豪尔同属于通用汽车集团,所以这款新车悬挂两款不同的车标一同发布

明年日内瓦首发 欧宝7坐MPV效果图泄露

  欧宝Zafira是一款七座MPV车型,车内拥有名为Flex-7的座椅空间配置系统,这套系统能够使得内部空间拥有多种可变模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明年日内瓦首发 欧宝7坐MPV效果图泄露

  据悉,Zafira将提供多款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增加1.4T与1.6T增压发动机,可输出动力区间为120-180匹马力,而柴油发动机则可输出110-160匹马力。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5速或者是6速手动与自动变速器,并且在发售后的不久还可能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