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用担保 武汉车商联手银行降车贷"门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4日09:3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10多家武汉经销商抱团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广“车贷通”,购车人无需抵押或担保,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刷卡办理车贷。

   这批经销商涵盖主流品牌,包括奔驰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上汽荣威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丰田斯巴鲁长安马自达等十多个汽车品牌。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负责人介绍,“车贷通”信用卡分期购车为客户提供专项的购车授信额度,如持卡期限长,具备良好还款信誉,无须抵押或担保,与指定汽车经销商联合发起申请,刷卡购车就行。相比传统车贷,手续简便,从申请到审核只要两天;在费率方面,最低分期手续费率分别为3%,因在第一期账单支付,避免了因国家法定利率上浮而带来的利率风险。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