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4.89万元 凌傲11月限时优惠6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5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重庆经销商了解到,凌傲在11月特价限量优惠,购买凌傲最高可获得6000元让利,在车市逐渐回暖和购置税优惠或将取消的情况下,这个优惠幅度非常诱人,这也是凌傲第一次进入4万元的价格区间,性价比再一次提高。

  其中,1.3L锋尚版优惠6000元之后仅为4.89万起,1.5L锋尚版为5.29万元。而价格一向坚挺的超值版和尊贵版也有3000元的优惠,优惠之后价格分别为5.49万、5.89万元。

类型

配置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后售价

1.3MT

锋尚版

5.49

0.6

4.89

锋锐版

5.79

5.19

1.5MT

锋尚版

5.89

5.29

锋锐版

6.19

5.59

超值版

5.79

0.3

5.49

尊贵版

6.19

5.89

  凌傲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均采用高压铸造全铝合金材质,配合E-gas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不仅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耐用性,更让其有充足的动力输出,1.5L发动机的77kW的功率以及138N•m的最大扭矩,甚至可以比肩1.6L的动力。

  内饰和内部空间也是凌傲的一大优势,相比外形的个性,凌傲的内饰设计要温柔得多,内饰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双色材质搭配,既有深色的稳重、又不乏浅色调的温馨轻松;而整车内饰出色的做工让所有接触到的人赞赏有加。

中控台做工精细,表面大面积的黑色塑料经过处理后有了凸凹的感觉,无论从手感还是视觉上都带来了全新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上有银色搭配,显得不那么单调,上面的控制按键可以进行收音机的音量和换台操作。

  在空间上,凌傲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后倾斜,而且可以前后滑动,改变行李箱的大小和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倾斜角度10度、滑动距离140mm,形成的最大行李空间1100L。这种设计要比固定隔间的三厢轿车适应性更广。

  在功能配置上,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车窗、后雨刮器、后窗热线除霜等配置,一应俱全;至于舒适配置,手动空调、前排可调座椅、带化妆镜遮阳板、助力转向、钥匙未拔提醒装置都极大地增强了运动轿车的便利和舒适,保证了凌傲可以为驾乘者提供酷爽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三点固定式安全带有效的实现了被动安全;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副车架的悬架、博世8.1版本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刹、发动机防盗系统、100-0km/h的平均刹车距离仅有40.5米,这在同级别小车中无出所右。

  保养维护方面,凌傲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5000公里内可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25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视车况而定。

  凌傲此次全系最高6000元限时优惠,不仅体现了凌傲的亲民性,也是对众多用户的回馈。4.89万元的价位,既没有合资小车的高价位,又能提供高品质高配置,而且随着车市的火爆以及明年购置税优惠或将取消,现在购买高性价比的凌傲或许是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