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力挺通用IPO: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8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本周三晚间对外表示,对于美国整个汽车行业而言,通用启动IPO都是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并再次说明美国政府向其实施救助的决策是十分明智的。

  奥巴马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向美国汽车行业提供支持是一个尤为艰难的决策,这需要做出牺牲。但我们通过这一措施让这些员工免于失业,使得汽车行业再度成为美国制造业的核心,并在未来更具竞争性。”

  按照计划,通用将在本周四同步登陆纽约证交所和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