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政府提出商用卡车新尾气排放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3: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巴马政府昨天首次提出针对大型“拖拉机拖车”(Tractor Trailers)和其它商用卡车的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标准。

  这个由美国交通部和环境保护署联合发出的提议将涉及厢式送货车等一系列车型,预计将在实施标准的前5年减少大约2.5亿吨温室汽车排放。

  这项提议直到2011年中期才会成为最终法案,将涉及2014-2018款新卡车,使这些新卡车减少5亿桶石油消耗。

  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说:“这项标准将降低我们对石油的依赖程度,加强能源安全,减缓气候变化。”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丽莎-杰克逊说:“推出这些新标准是我们迈向目标的新一步。我们希望美国企业开发出新一代节能环保汽车,从而改善我们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