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上市首日股价上涨3.6%至34.19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7: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11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时的股票价格为34.19美元,比发行价每股33美元上涨1.19美元,涨幅达3.6%。

  因破产保护退市18个月后,通用汽车于11月18日顺利重返股票市场,其首日市场表现拉动当日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73点。

  通用股票11月18日的开盘价为35美元,交易不久即到达当日最高价35.99美元。随后通用股票交易量不断放大,股票价格逐渐下跌,当日通用股票成交量达4.52亿股。

  奥巴马于当日下午晚些时间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美国制造业一百多年的象征,美国汽车工业又一次处于上升势头。6年以来,福特通用克莱斯勒首次全部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