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秋季特惠车展 首日成交额超15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4日10:0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王泱

  热销车现场提货、本年度价格最低、赠送丰厚礼品、现场抽取大奖……昨日,在北滨路君豪广场开幕的重庆秋季特惠车展,几乎具备了所有让消费者心动的元素,引得大量有意购车的市民蜂拥而至。据统计,车展首日总成交金额超过1500万元,共销售各类车辆97台,为“银十月”汽车销售增色不少。

据了解,此次车展,重庆商报和龙华、互邦集团拿出了1000多万元,用于补贴车展上车辆售价与市场最低价的价差,让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开走中意的车辆。  

  昨日,北滨路君豪广场,市民在重庆秋季特惠车展现场选车。 记者张路桥摄

  热销车型也可现场提货

  车展现场,部分热销车型的展区有些拥挤。一辆大众CC轿车前,几位市民甚至为上车体验排起了小队。看到这种情况,现场销售人员只好将部分市民请到广场中央搭建的休息区内,与他们交谈。

  作为国内中级SUV中最紧俏的车型,途观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重庆地区,购买途观的消费者通常需要等待数月才能提车。但是昨日,2辆精英版途观轿车出现在车展现场。百事达汽车公司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此次车展中,市民不仅可以现场提货,还能够获得价值2万元的车内装饰赠品。

  除途观外,一汽丰田的新锐志和新卡罗拉等热销车型也出现在车展上,最先购买的市民不用苦等数周甚至数十周,可以现场提车。

  东风标致最受宠卖了20辆

  据主办方统计,车展首日共卖出各种类型的轿车97辆。其中,仅龙华集团就卖了56辆,互邦集团也卖出28辆。车展现场,东风标致成为最受追捧的车型,一天之内卖了20辆。丰田卡罗拉则紧随其后,单日售出8辆。互邦公司现场销售负责人表示,由于销售价格比市面上能够“砍出来”的更低,所以购车者“下叉”时都没有犹豫。

  “确实比市场最低价还要便宜一些,所以就决定买了。”刚填完销售合同的市民周先生表示,他很早就看好这款丰田新花冠轿车,最近几个星期来,他到过不少门店,和销售人员磨破了嘴皮,已大致摸到了经销商的底线。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汽车经销商之间有价格协定,因此车辆销售价格一般不会低于某一水平。此次车展上,很多车型之所以能够挑战市场最低价格,是因为主办方自己出钱补足了车展上车辆售价和市场最低价格之间的差价。据悉,重庆商报和龙华、互邦集团拿出了1000多万元用于补贴这个价差。

  宝来车主苦等半日抽得GPS

  本次特惠车展的重头戏之一是下午4点进行的抽奖活动,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对这项活动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一位宝来车的车主上午就完成了所有购车手续,可他为了能参加抽奖,硬是一直在现场等到了下午。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这位车主最终在抽奖活动中抽到一台GPS车载导航时,连车展工作人员也为他感到高兴。

  据悉,本次特惠车展为期两天,抽奖活动今日将继续进行。与昨天相比,今天的奖品更加诱人。所有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将有两位幸运者能够获得一台40英寸的液晶彩电。按照规则,即使是昨日购车的消费者,不论是否获奖,今日也可参加抽奖。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