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3年伦敦电动汽车充电站数超过加油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菁

  深圳特区报讯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将于明年开展“电源伦敦”计划,力求在2013年底前建造1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推动电动交通工具的发展。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近宣布了上述计划。

伦敦目前拥有2100辆电动车和250个充电站,如果“电源伦敦”计划能得以顺利实施,那么届时伦敦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将超过加油站。

  据介绍,当这些电动汽车充电站全部建成后,该充电网络将按年度会员制而非小时制进行收费,只要缴纳161美元(约合人民币1069元)就可以全年无限制充电。

  (译言 王菁)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