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价惊喜 传祺将比同级合资车型便宜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年底正式上市 明年目标3万辆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摄影报道)随着亚运会的开幕,广汽乘用车的第一款车型——广汽传祺的上市也进入了倒计时,11月13日,亚运会广汽传祺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开幕,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传祺将肯定在年底正式上市,定价上也将肯定会有惊喜。

  相当于合资车打八折

  广汽传祺是广汽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轿车,新车搭载2.0升发动机,已经于今年9月正式下线,10月28日,首批500辆传祺轿车作为亚运会指定接待用车已经投入亚运会的使用,在采访中,吴松表示:“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期待传祺能尽快上市,新车的价格区间现在我没法告诉你们,但肯定会比同等级的合资轿车便宜20%或以上。”

  吴松同时披露了传祺的销售目标,他说,2011年,广汽希望传祺轿车的销量能够达到3万辆,2012年则达到6万~8万辆,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目前,首批广汽乘用车的经销商4S店已经开业,年底前将建成50家销售店。

  2012年推A级车

  在发布会上,吴松也介绍了广汽乘用车未来的产品规划,吴松表示从现在起一直到2015年,广汽乘用车将保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吴松表示,2011年,广汽将有一款基于传祺轿车平台的SUV产品推出,今后,在广汽传祺这一个车型平台上,广汽将至少推出5款全新车型,包括SUV、轿跑车、加长版轿车等多种车型。2012年,广汽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同时基于这个A级车平台,也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到2015年,我们不仅将保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同时也将形成40万辆的年产能,30万辆的年销售规模。”吴松说。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