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系成为主要看点 汇洛杉矶车展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产电动概念车

  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雷诺旗下展出了一款名为Twizy的双座电动小车。而在日前,作为雷诺日产集团的另一员,NISSAN也随之发布了这款电动小车的双生车型--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概念

  造型方面,日产New Mobility Concept概念车与之雷诺Twizy概念车并无多大区别,在正常布局上,它们都采用了前后双座设定、四轮开放式设计,以及单片式铡刀车门与玻璃车顶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如:后视镜、轮圈样式、前脸LOGO有所差异。总体来说,这款小车与此前日产推出的LANDGLIDER概念车采用了类似的布局设计,只不过LANDGLIDER的车身更为狭小修长。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巴黎车展实拍

    上图:日产概念车雷诺雷诺Twizy概念车为双生车型

  其它方面,在车身尺寸上,日产New Mobility Concept也同雷诺Twizy一般,有着分别为长2320mm、宽1191mm、高1461mm的车身三围,如此的尺寸设计也自然带来了其灵巧的操控感觉,其转弯半径仅为3.4米,这使得其更像一辆摩托。不过由于车身有着封闭式的设计,它比之摩托又有着对各种天气更好的适应性;再加之四轮的设计,在稳定性和安全性上也比摩托更为突出。此外在配置上,这款小车还有着碟刹、前座四点式安全带、后座三点式安全带与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而在储物空间上,其最大也能达到55公升。毫无疑问,这种灵巧的设定,也使得这款小车成为了未来一种解决拥堵交通的灵活补充方案。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概念

  最后,在最为重点的动力部分,日产为New Mobility Concept概念电动车装配了一具能输出20马力、57牛米的电动马达,这样的配置能使得这款小车有着75公里/时的最高极速,以及100公里的最大航程。而在充电方面,通过家用的220伏电源供电,3.5小时就能将其电池充满,而采用专门的充电基站,速度将会控制在30分钟左右。

  根据计划,这款双座设定的电动小车将会在2011年左右得到量产。在如今已把电动车当做未来的日产看来,这类电动车的投放,就是未来品牌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