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系成为主要看点 汇洛杉矶车展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飞度电动概念车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公司正式亮相了基于飞度车系的EV概念车,同时伴随发布的还有一个全新的插电式中型混合动力平台

本田 飞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飞度电动概念车是第一次对公众亮相,虽然宣称为概念车,但是从本田公司的计划显示,未来电动版飞度将于2012年在美国和日本先期上市销售。

本田 飞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根据本田公布的信息显示,电动版飞度拥有最高145千米每小时的车速,续航里程为161千米,同时,电动版飞度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正常模式,运动模式。在120伏的标准电压下,充满需要12小时,240伏的电压下则不超过6小时。而关于电动飞度的更多信息,本田公司并没有在进一步公布。

本田 飞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另一款与电动飞度同时发布的是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平台车,这是一款五门紧凑型车,它的动力系统包括6千瓦时的锂电池以及一台120千瓦的电动机,在电动模式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达到16-24千米的续航里程,最高车速100千米每小时。对于充电的时间,在120伏的电压下,全部充满只需要2-2.5小时,240伏电压下充电时间为1小时。与电动机匹配的动力为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