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公司4.64亿美元签约收购双龙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1月23日报道 韩国双龙汽车周二表示,印度的Mahindra&Mahindra公司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5225.0亿韩元(4.6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亏损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双龙汽车表示,预计销售过程将在明年三月完成。

  此前,亏损的双龙汽车股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而此项广为人知的消息尘埃落定的消息传出之后,双龙汽车的股价迅速地升高。

  与此同时,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现代汽车股份出现了4%的下跌,鉴于现代的劳资纠纷进一步深化可能导致更大的麻烦。

  韩国越野车制造商双龙2009年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对汽车销售造成重大影响,2009年2月根据法院的宣判必须进行破产重组。投资者对于双龙汽车的这次动向非常地关注。

  “此次合同的签订已在预料之中,问题在于Mahindra公司是否将投资双龙,帮助这家韩国公司推出成功的新车型阵容。”NH投资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李相铉表示。

  分析师表示,双龙汽车的看家本领是制造越野车,然而鉴于Mahindra公司的全球影响力不足,同时在越野车制造方面也非专家,目前来说,Mahindra公司是否能够拯救陷入困境的双龙汽车制造商还有待观察。

  Ssanyong产品有雷克斯顿和Kyron SUV等等,其豪华轿车还出口到中国,俄罗斯,欧洲和中东地区。(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