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MPV不再单调 马自达8 27日长春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8:2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小伟

  历经三度进化、在欧美及日本市场早已扬名立万的马自达8,其国产版将定于11月27日在长春下线,由此,马自达8终于正式打响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发令枪。

  马8的到来,无疑将对国内固有的大型MPV传统格局形成强烈冲击,而其汹汹来势,似乎也在向别克GL8、广本奥德赛等同级寡头宣告:所谓高端MPV,并非只有那一两个面孔!

  空间:满足任何需求

  据了解,马自达8国产后,和日版车型并无多大变化。

作为一款7人座的MPV,马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68×1850×1685mm,轴距更达到2950mm,这样的空间,几乎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家用或者休旅等各方面功能,而据说国产之后,宽度还增加了2mm,这可谓锦上添花。

  马自达8在设计上刻意向豪华、大气靠拢。矩形中网、保险杠等多处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设计,在其衬托下,U形前脸更显得精致,富有质感。从外形上看,马8相较于GL8确多了几分时尚、较奥德赛又胜出几分厚重。而晶海蓝、紫晶檀等富于变化的车身颜色,也比GL8拥有更多选择。

  坐椅:将舒适进行到底

  马自达8的二排坐椅采用被称为“Super Relax Seats”(超级放松)的坐椅,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进行前后上下左右的多向调节。二排坐椅还有前后滑动功能,保障乘坐者随时拥有最舒适的腿部空间,特别是右侧坐椅还可以左右移动,便于后排乘客轻松出入。

  即使是第三排坐椅,马8的设计师也经过充分考量。除保障充足舒适度外,还设计了杯架、带有盖子的储物盒等,各种人性化设计充斥整车。

  目前,中国的MPV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消费者对其最大的诉求就是一车多能。造型惊艳、功能全面、配置齐备的马自达8要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后起之秀,硬件实力可谓充分,剩下的也许就只是定价了。 本报记者 张小伟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