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售249.8万 增压版捷豹XJ广州车展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捷豹将在12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的捷豹XJ Supersport车型,该车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49.8万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需要20万元,2-3个月后提车。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搭载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比老款5.0L自然吸气发动的385马力和515牛米,有较大提升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4.9秒。

  捷豹XJ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498.shtml

  捷豹XJ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87.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