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2011年将向俄罗斯投放三款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6日08: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吉利汽车公司在2011年将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三款新车型,包括一款都市跨界车、一款轿车和一款紧凑型掀背式B级车

  据报道,这三款车型将在俄罗斯的戴维斯(Derveis)汽车厂投产,而在实现该工厂本地生产之前,吉利将向俄罗斯出口这三款车型。

据了解,戴维斯汽车工厂组装过吉利金刚(Geely MK)车型,并且该汽车工厂有同中国力帆汽车合作的经验。

  根据俄罗斯汽车统计网的统计,2010年1-10月吉利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下跌了79%至1459辆,并且在7月份,吉利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仅为13辆。

  据悉,吉利为改变在俄罗斯市场的不利局面,将与俄最大的国外汽车品牌经销商罗尔夫(Rolf)结束合作关系。此外,吉利计划自己在俄罗斯组建负责销售业务的子公司(Geely Motors),并且于2010年8月派遣代表团到俄罗斯同戴维斯工厂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