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商看到“钱”景 MPV车型近期密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7日11:38
来源:北青网生活频道

  随着前10个月MPV销量以86.5%的速度迅猛增长,多款MPV新车密集亮相。本周六马自达8将在长春一汽下线,周日别克全新商务车GL8上市。

  与轿车和SUV相比,MPV市场关注度并不高,但这块蛋糕已悄然膨胀起来。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MPV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86.5%,远高于行业整体增长幅度。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MPV不再仅仅扮演“商务车”的角色,也逐渐走入百姓家庭。“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不舍得撇下任何一方父母,所以出游都是6个人一起。”一位GL8车主高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MPV承载更多乘客,内部空间宽大,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第二辆车的选择。

  近期上市的MPV

  品牌 车型 价格

  上海通用 GL8(新款)待定

  马自达 马自达8 预计30

  现代 辉翼 预计20

  (单位:万元)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