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实行"为产品提供500%质检保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1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陈波

  上周,江淮和悦品质溯源之旅活动在位于合肥的乘用车工厂展开。在此次活动中,记者有幸参观了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环节在内的自动化生产线,并亲眼见证了一辆新车通过500%的质检体系驶下生产线。

  江淮汽车生产线采用柔性化生产,即宾悦和悦同悦悦悦全部在一条流水线上生产,而这条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细致的分工下,工人将每道工序的装配时间、装配精度都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在总装车间,平均每88秒就有一辆新车驶下装配线。最令人大开眼界的就是全是由机器人工作的焊接生产线,从焊接线一端放眼望去,两旁100多条机械手臂上下挥动、分工明晰,犹如集体跳舞,像变戏法般的将数百个冲压件构建为一辆轿车的雏形。记者在总装线外看到各型号的江淮汽车排起了长龙,原来所有入库的车辆都将通过OK线100%全数检验,在全封闭的检测室内,车辆将模拟不同路况环境中进行最严格的测试。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有包括物料配送、装配、专职过程检验、OK检测线、入库前质量管理等环节在内的五大检验体系,才能保证进入市场的每一辆新车都具备优秀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500%的质检保证。

  而正是因为江淮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保证了江淮汽车卓越品质,现在的销量就是消费者对和悦品质的充分肯定。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和悦销量高达55840辆,占据了江淮轿车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成为江淮轿车阵营中表现最好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