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花园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29

  公司简介:

  北京花园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11日起正式成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养护、零件供应及信息反馈等功能全方位一体的国际化设施4S经销店。本公司拥有一流的销售专业人员及一流的维修保障队伍,竭诚服务于广大客户及社会。

  入围理由:

  花园桥丰田秉承四位一体的经营理念,完备的硬件设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倡导“顾客满意度第一”的服务理念。花园桥丰田肩负着“让更多用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为推动汽车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 并坚持将“尊重、挑战、速度”的企业精神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