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36

  公司全称: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车型:马自达睿翼轿车、睿翼轿跑车马自达6马自达5马自达CX-7马自达MX-5马自达8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1号(八一电影制片厂北门对面)

  邮编: 100161

  销售电话: 010-63939986 售后服务: 010-63939978 客服电话: 010-63939939

  公司网址: www.sqmazda.com

  企业介绍: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西三环六里桥与莲花桥之间,南邻八一电影制片厂,是首批一汽马自达指定的特许经销商,主要销售一汽马自达品牌车型,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销售服务店。

  首汽腾达公司是北京首汽汽车修理公司下属单位,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分为检测、维修、钣金、喷漆车间,拥有全套马自达轿车专用检测仪器,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广大用户提供销售、维修、配件、索赔、投保、定损、抢修、救援等全方位、全天候一条龙服务。同时,公司特别推出“全心管家式服务”,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制定了多项服务,设计并推出多种会员优惠服务卡,想您之所想,做您之所需,争当您爱车的全心管家,免除您驾驶爱车的后顾之忧,满足您卓越不凡的生活品位。

  首汽腾达公司以“建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企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核心,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曾多次被授予“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优秀销售服务店”、“北京诚信企业”、“全国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腾达公司今年3月起,每月举办一次试乘试驾会,在专业的场地,请来职业的车手,带您体验极限驾驶乐趣,让您亲身感受马自达轿车优异的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让您在购车前后都能享受到省心、放心、贴心、舒心的服务。

  企业入选理由:

  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热情的服务态度,竭力将“您的助理,车的管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专业的职业素养,良好的行业口碑,屹立于商场,至今已拥有大批稳定的客户群以及潜在客户。被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评为优秀销售服务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评为北京诚信企业、中国汽车报社评为 “百姓信得过汽车经销商” 等殊荣。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