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跆拳道冠军吴静钰 与昌河车友“面对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7: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1月27日,刚获得亚运会跆拳道冠军的吴静钰身穿跆拳道服、乘坐昌河汽车最新推出的利亚纳a+轿车,来到广州昌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她的露面立刻吸引了早已等候在场的广大车友和跆拳道爱好者的追捧,大家纷纷围拢过来,或与她合影留念,或交流比赛感受。对车友及跆拳道爱好者合影、签名的要求,吴静钰面带微笑、一一满足。活动现场,吴静钰还对跆拳道爱好者进行了指导,并展示了自己的“拳术”,麻利帅气的动作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28日,吴静钰又来到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昌河4S店,与当地广大昌河车友和跆拳道爱好者进行了“亲密接触”。

  在广州市的活动现场,吴静钰与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共同为“猜亚运金牌,赢利亚纳轿车”活动抽取了一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拥有一辆利亚纳a+轿车5年的使用权。据介绍,11月1日起昌河汽车和网站合作开展的“猜亚运金牌,赢利亚纳轿车”得到了网友的密切关注,先后有48万多名网友积极参与。此外,昌河汽车还准备了丰厚的购车豪礼,款待与亚军冠军吴静钰“面对面”交流的车友,随着礼品的一一抽出,现场的气氛也一次次被中奖的喜悦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广州和东莞的两家4S店还迎来了销售小高潮:广州昌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销售利亚纳7台、浪迪4台、福瑞达加长版4台;东莞华多利

  汽车有限公司共销售利亚纳a+16台、北斗星3台、浪迪4台。

  活动现场,当主持人问吴静钰“为什么会成为昌河汽车的形象代言人时”,吴静钰表示,她是从举世闻名的瓷都江西景德镇走出的冠军,是昌河汽车的“老乡”,代言自己家乡企业是分内之事;另外跆拳道百折不屈、精益求精的精神与昌河汽车的品牌内涵也十分吻合,多年以来昌河汽车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使命,本着“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结合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坚持“造精品汽车,创精品企业”的企业信念。而她同样用拼搏向上和永不服输的信念诠释着跆拳道精神,这与昌河汽车倡导的“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企业核心理念非常契合。

  据了解,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一战成名,吴静钰4年来包揽了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亚锦赛跆拳道比赛的金牌,不过这期间也并非都是一帆风顺。“这是我的教练、家人、在座的各位、为我加油助威的朋友们、支持我的昌河汽车公司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和关注的结果”,吴静钰表示,“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鼓励,我才拥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

  最后,吴静钰还表示,自己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力争夺冠,更好地回馈支持她的亲朋好友,并与昌河汽车一道开启更为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