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全新自主品牌轿车 传祺本月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洪军

    广汽为16届广州亚运会精心打造的亚运官方贵宾接待轿车——广汽传祺将于本月上市。广州亚运会期间,有500辆传祺轿车用于亚运会的贵宾服务。今后这一系列车型预计将占到广汽销量的15%-20%。

   据介绍,广州汽车集团选择国际汽车工程专家英国MIRA公司作为广汽传祺的测试和开发合作伙伴。广汽集团副总、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教授表示:“作为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传祺是广汽集团非常重要的项目,这一车型将会帮助广汽确立市场地位。因此,我们非常迫切需要整个测试和开发项目达到最高标准,这也正是我们选择合作伙伴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