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元旦购车、大气、实用中高级轿车成首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元旦将至,2010年已至尾声,忙碌了一年,购买一辆轿车犒劳自己一年来的辛苦并展示自身实力自然是理所当然。如今轿车市场鱼龙混杂,如何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轿车则成了最大的问题。

而购买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往往引领时代前进的脚步的精英人群。虽然选车的要求各异,但大气、实用则是不可或缺的内核。针对消费者元旦期间购车时间紧的特点,我们特意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按照大气、实用的基本原则精挑细选一款中高级轿车供大家参考,以解除大家购车了解不全面的后顾之忧。

  纵观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汽车款式,有彰显力量的动感派,有标榜商务的沉稳派,也有追溯古典的优雅派。但拥有一款即大气动感,又兼容优雅和时尚;既商务实用,又满足家庭需求,同时又能彰显个性品位的座驾,则是每一个消费者的梦寐以求。本篇文章的主角蒙迪欧-致胜就是中国市场屈指可数的符合要求的中高级轿车。

  中高级轿车外形要大气而有品位

  轿车尤其是中高级轿车是车主出入各种场合的个人形象的名片,即不可过分沉闷(显得没生气),也不可过分花哨(显得轻浮),轿车大气而有品位是必须的。2010款蒙迪欧-致胜有着大气而又动感时尚的外观,、将商务风格和个性品位融为一体,车身如行云流水,线条动感、表面饱满,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则阳刚大气,给中高级轿车外型带来革命性的变革,即使与一些高档豪华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据权威调查表明,相对于一些标榜稳重或者运动的车型,蒙迪欧-致胜动感而不张扬,豪华中显大气的外型,更加符合主流阶层的审美习惯。

  实用是一种从容、豪华、舒适

  中高级轿车往往宜商宜家,实用范围最广,与车主的生活也颇为紧密,因此实用是第一位,如果能够兼顾豪华、舒适则是最佳的。就中高级轿车而言,实用往往首要的就是车内空间足够大,唯如此对合作伙伴或亲人才能尽显礼貌和关怀。在空间设计上,蒙迪欧-致胜体现了毫不妥协的精神,其长×宽×高:4854×1886×1495 mm ,轴距2850mm车身尺寸跻身更高一级别的行政级轿车水准。

  豪华性上,蒙迪欧-致胜2.3 豪华运动导航版匹配了众多豪华配置,前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智能倒车雷达、彩色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双温区自动空间等智能舒适化等配置一应俱全。在舒适性上,蒙迪欧-致胜采用了加厚的真皮座椅,也树立了同级别座椅舒适性的新标杆。同时在隔音方面,蒙迪欧-致胜也是煞费苦心的保证舒适性,福特NVH静肃工程,针对车辆运行中道路、动力系统及风噪进行优化控制,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营造出安静且令人愉悦的驾乘氛围。

  实用是一种安全与驾驶兼得踏实

  买车就要开,行车往往就有潜在风险,因此好开且安全的车才能称得上真正实用。蒙迪欧-致胜则在安全和操控方面拥有突出表现,在安全方面,蒙迪欧-致胜做出了大量努力,其采用了同级中领先的高档车专用的硼钢车身,激光焊接等欧洲先进工艺技术拥有坚固结实的车身。在安全配置方面,匹配了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匹配,并率先在同级别提出和利用了“以人为本的精神”五次元安全理念。通过第一层次:正常路况 安全驾驶;第二层次:危险路况 安全回避两个层面人性化理念设计帮助在车主反应之前做出最快的调整帮助车主成功避险。通过“五次元安全理念”第三层次:轻度碰撞 安全损控;第四层次:车辆碰撞 安全防护;第五层次: 碰撞救援 安全脱离等三个层面,牺牲车辆保护车主和乘客的安全。

  操控方面,福特欧洲开发的蒙迪欧-致胜拥有厚重的车身和德系轿车的扎实底盘,先进的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4轮独立悬挂匹配,软硬适中,行驶中为车主提供优异的高速稳定性和优秀的路感回馈,拥有轻松畅快的驾驶性能。

  图注:福特著名的2.3L DURATEC-HE系列发动机,讲究激情与舒适、动力与经济的平衡,表现相当的全面。

  实用是一种精明,价格和油耗都不能高

  图注: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冲击小,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为其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事实上,在中国市场,满足上面条件的车型并不是没有,但能满足需求的车却已经上升至行政级轿车级别,价格也水涨船高。而在中高级轿车中大部分车型并不能完全这些需求。优点和缺点兼得车型很多,如蒙迪欧-致胜这么全面的车型少之又少,最难能可贵的还是蒙迪欧-致胜官方售价仅为16.98万-22.98万元,实际成交价还有优惠。油耗方面,蒙迪欧-致胜也处在这个级别的中等水平,实际百公里油耗10-12升不等(中高级轿车百公里油耗普遍都在这个区间,而加载了多种配置的蒙迪欧-致胜拥有1.6吨扎实的身躯),长安福特实行的3年10万公里的质保,也解决了车主用车负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黄春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