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宝马/奥迪 换代豪华运动轿车汇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无疑,豪华品牌往往都有其独特的品牌积淀,要么是通过动辄十几代车型的文化积淀,要么各种高科技累积下的认可,总之,豪华品牌给人的感觉往往都是高高在上,而这些豪华品牌似乎都是在80后的儿时进入国内广为人知的。在豪华品牌的光环下,总是要有那么几款车型来降低其品牌的入门门槛,还要保证是三厢的造型而不失传统。比如奔驰旗下的C级奥迪的A4,宝马3系雷克萨斯的IS等等。而这一类入门级的豪华品牌三厢轿车都有着几乎相同的车型特点,那就是运动。说来也巧了,现在这些车基本都到了集中换代时候,下面我们不妨就给它们来个盘点,看看它们的下一任继任者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1.全新宝马3系

  车型亮点:后驱,直列六缸发动机

  国内看点:沈阳生产

  预计诞生时间:2011年年底

  现在要讲的巴依尔牌汽车,对,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宝马。而宝马车也恰如其名的将操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都说某某车是日系宝马,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宝马是德系某某。只凭借这一点,就能看出宝马汽车在运动型车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

疑似最终效果图 宝马全新3系明年底发布

  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已经多次曝光在网络上,不过在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3系的效果图。从宝马所公布的消息来看,新3系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方案。进而可以和奥迪A4展开全方位的竞争。

疑似最终效果图 宝马全新3系明年底发布

    这款全新的3系轴距可能会达到创纪录的2.8米,而这还并不包括可能近一步加长的国产3系Li长轴距版。外观上,新车将保留目前宝马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在大灯的设计上,天使眼的经典设计在新3系将变得更为犀利,在内饰设计上,新一代3系也应该会承袭现在宝马家族的设计元素。

2012年将国产 曝全新宝马3系最新假想图

2012年将国产 曝全新宝马3系最新假想图

  动力方面,F30 3系的335i车型,肯定会继续沿用目前小改款上出现的N55双涡轮增压引擎,至于其它型号的车型,也可能会有全新型号的引擎装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