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宝马/奥迪 换代豪华运动轿车汇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4.雷克萨斯IS

  车型亮点:FT-86底盘上诞生的运动型四门轿车,值得期待

  国内看点:最便宜的“凌志”,未来将进口

  预计诞生时间:2013年年末

  想必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把雷克萨斯改口叫做凌志会引起更多80后对于童年时光的回忆。的确,在大多数80后们的童年里,凌志是要比桑塔纳高级的几款汽车之一。在更名为雷克萨斯之后,凌志在国内的车型产品更进一步的完善,这其中就包括了入门级的IS。现在,它要换代了,而且,这次它将基于跑车平台上。

雷克萨斯 IS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IS 壁纸 官方 图片

  虽然到目前为止,被业界称为AE86重生的丰田FT-86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但是它的各种消息却络绎不绝。除了已经确定同平台上开发的斯巴鲁版本之外,近日,雷克萨斯也曝出将在FT-86跑车底盘上开发下一代的雷克萨斯IS。预计新车将于2013年年末亮相。

丰田 FT-86 实拍 其它 图片

  关于雷克萨斯IS系列不必多说,运动化的路线让IS系列的操控感觉既有欧系车的硬朗又不失日系车的细腻,更重要的一点在于,雷克萨斯IS足够的低调。而对于FT-86,作为AE-86的传人,丰田为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跑车底盘,操控性自然没有什么可以挑剔。换句话说,下一代雷克萨斯IS将是一部足以让所有竞争对手为之胆寒的豪华紧凑型四门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