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设计很美观 11款自主SUV将亮相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华晨金杯SUV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最最新的这款金杯SUV也是如此,在霸道车型外观略显过时之后,新款车型外形设计也力求更加时尚,你可以发现这款新车的外形实际上是起亚旗下现款索兰托的前脸和上一代索兰托车型的车身部分的结合体。

金杯SUV谍照

起亚 索兰托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起亚索兰托(这款新车的前脸像起亚现款索兰托)

  和新索兰托一样,镀铬镶边的进气格栅与长条形的大灯形成了非常运动的V型弧线,雾灯边框的设计也如出一辙,还增加了镀铬装饰。而车身部分则是标准的上一代车型设计,有着格外粗壮的倾斜式C柱设计。后风挡可以单独开启,这样保证了一些特殊情况下更加方便的运输超长物件。

起亚 索兰托 壁纸 官方 图片

上一代起亚索兰托(这款新车的车身部分像起亚上一代索兰托)

金杯SUV谍照

  至于动力总成,目前华晨较为成熟的动力系统有自主的1.8T、航天三菱4G系列,内饰部分同样原版克隆了老款索兰托车型,包括方向盘的款式,以及空调出风口,音响和空调面板的布置都完全一致。我们注意到金杯SUV的配置并不低,包括DVD、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等都一应俱全。同时还将索兰托风格的尾灯升级为最流行的LED灯组配置。

金杯SUV谍照

金杯SUV谍照

  此前的金杯霸道包含了三款发动机,包括代号XC4G19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4kw;代号XC4RB3的2.2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此外还有2.2L的JM491Q-ME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2.4L的XC4G24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来自爱信唐齿的变速箱,同时还包含了两驱和四驱车型。不过基于金杯SUV的技术平台和车型定位,未来的市场仍然偏重于商用市场。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恐怕还是华晨中华的城市型多功能SUV更加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