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旨在持续提升奥迪品牌服务水平,打造世界顶尖服务团队的“2010一汽-大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共有659支奥迪服务团队、1977人参加初赛,最终24支参赛队的144名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2011年,辽宁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第七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再度冲击代表奥迪服务领域全球最高荣誉的“奥迪双杯总冠军”。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12月1日,旨在持续提升奥迪品牌服务水平,打造世界顶尖服务团队的“2010一汽-大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来自辽宁的辽宁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从参加决赛的2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国内总决赛双杯冠军,并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参加2011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在颁奖典礼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说:“作为中国高档车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拥有最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最大规模的营销服务网络,还拥有中国最大的高端用户群体。‘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不断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的重要平台,目的是为了打造世界顶尖水平的服务团队,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最高水准的服务。”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初赛于5月24日举行,6月21日结束,共有来自159家经销商的659个参赛队,参赛总人数达1977人,在规模、参赛水平和竞争激烈程度上都超过往年。经过近1个月的两轮初赛,最终选出24支队伍参加决赛,在2010年11月30日举行的国内总决赛中,辽宁鑫迪代表队以冷静出色的综合表现,力挫群雄,拿到了进军“2011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的通行证。

  再度冲击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冠军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是奥迪公司在全球各奥迪服务网络同步进行的年度服务比赛。该项赛事分为“技术杯”和“服务杯”,简称为“双杯竞赛”,它是在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理念指导下推行全球统一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检验和提升奥迪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每年除在各个国家组织相应的赛事外,各国夺冠者还会参加全球总决赛。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已经成为奥迪服务水平和尖端技术全球同步的重要体现,冠军团队更是代表着全球顶尖服务和技术水准。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自2002年引入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以来,参加的经销商团队数量逐年增加,自身技术素质和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迄今为止,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七届,有力地促进了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全面提升。

  2008年6月,代表中国奥迪经销商出征“第四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的沈阳奥通代表队,从全球36个国家、6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代表奥迪服务领域最高荣誉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服务杯”和“技术杯”双杯冠军,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唯一一个赢得冠军的亚洲奥迪服务团队。今年,在西班牙赫雷斯举行的“第六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中,河北联拓代表队再创佳绩,摘得奥迪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服务杯”桂冠,又一次展示了中国经销商在奥迪全球顶级服务竞争中的国际水平与专业风范,展现出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团队的强大“软”实力。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1年,辽宁鑫迪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第七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服务团队一决高低,再度冲击 “奥迪双杯竞赛全球总冠军”。

  为中国用户提供顶尖服务

  在中国市场,一汽-大众奥迪在汽车服务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今年8月30日,奥迪品牌以总分869分,领先第二名23分的绝对优势,第6次摘得J.D.Power 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冠军,且中国汽车服务满意度(CSI)也居高档车榜首。自2002年以来,在世界著名第三方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开展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CSI)调查中,奥迪品牌共9次夺冠,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在该项调查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品牌。

201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2008年,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启动“卓·悦”服务战略,这一战略结合了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全新的“透明车间管理系统”使得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实现了电子预约看板、车牌自动识别、客户看板、交车状态看板、自动短信、语音和电视字幕通知等服务内容,完全实现了整个服务流程的可视化,提升了用户的尊贵体验。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率先在国内推出Service Key系统(智能钥匙系统)和机场服务,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使奥迪用户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尊贵和愉悦。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