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志EX-1概念车将亮相2010博洛尼亚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2日报道,在博洛尼亚2010车展上,法拉利欧宝以及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长城将会推出众多新车型。这次车展举行期限为12月4日到12日。

  法拉利将展出458challenge,其V-8跑车赛道版,而欧宝推出Corsa微型掀背车和安塔拉中型SUV新版车型。标志将推出EX-1概念跑车。这款拥有340码的速度、四轮驱动电动跑车打破了六项电动车加速记录。

  一家意大利汽车公司DR,其设计出车型由中国吉利来生产,将向观众展示D3紧凑两厢车和DR1微型车电动版。根据意大利交通部数据,DR公司从1月到十月在意大利共售出3649辆车,比去年同期上升94%。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另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将向欧洲人展示Voleex微型两厢车、Steed5大皮卡和库拉。库拉是一款有着圆润外表的城市概念车

  路虎将利用博洛尼亚车展的机会向欧洲展示其Evoque五门SUV。意大利汽车零售商马丁汽车公司将展示其在中国生产的Bubble微型车,这款车和Smart FORTwo相似。在2007年的博洛尼亚车展上,拥有Smart品牌的戴姆勒曾采取法律措施阻止了马丁公司展出Bubble微型车,因为其酷似ForTwo。

  在一场官司之后,马丁公司表示现在其获得许可在欧洲出售稍微调整了的Bubble微型车。Bubble长3300毫米,四座,由中国汽车制造商双环承造,在意大利售价1.14万欧元,这个价格包括空调电动车窗和铝合金轮毂在内。

  参加车展的观众将能够在足球场大的室内跑道上试驾众多电动车,品牌包括雪铁龙三菱日产、标志、雷诺和Smart。

  去年由于经济危机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菲亚特在内退出了车展。2009年的博洛尼亚车展四天就落下了帷幕,只有一些汽车和摩托车比赛有些亮点,参观人数也只有46万,是前一年的一半。今年博洛尼亚车展将重振雄风。

  此次车展管理主任Giada Michetti表示“尽管经济没有完全从危机中走出来,车展仍然遵照传统的9天日程。我们期望参观人数规模和08年相近。” 2008年,博洛尼亚车展吸引了97万观众。

  缺席今年车展的厂商是亚洲的本田雷克萨斯马自达斯巴鲁铃木大发,以及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而欧洲的兰博基尼捷豹萨博也不会参加车展。宝马和mini从08年的博洛尼亚车展开始就不再参加。(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