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或居家 18款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汽C71量产版

  北汽C71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C71不仅外观风格与萨博9-5颇为相似,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也与其十分接近。从我们获得的资料来看,C71的车身尺寸为4827/1792/1475mm(萨博的车身尺寸为4836/1792/1448mm),轴距为2703mm。北汽C71规划中只有4款车型,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和自动旗舰型。

北汽 C71 实拍外观图片

北京车展展示的C71概念版

北汽 C71 实拍外观图片

  动力方面,C71将会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2.0T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15Nm,与萨博9-3上使用的2.0T发动机相比表现略差;2.3T的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91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350Nm。悬架方面,C71也保留了9-5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

北汽 C71 实拍内饰图片

  配置表中也包括了内嵌带遮阳板天窗、无骨电动前雨刮、PVC底盘保护、6向电动驾驶侧座椅、主动保护头枕、中控锁、后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虚拟6碟CD、215/55R16低扁平率轮胎、四安全气囊、ESP、EBA、TCS、ABS/EBD、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和清洗功能、与萨博9-5相同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售价预计不低于15万元。


  一汽奔腾B30

  奔腾B30是一款基于大众捷达平台的紧凑级三厢轿车,其前脸外观将基本保留奔腾B50的设计,而尾部设计则颇有些与东南V3菱悦有几分神似。B30将在2011年下半年上市。

搜狐汽车独家获取的神秘新车谍照

目前B30车型已经重新设计,该谍照为过去曝光的谍照

  B30采用大众的成熟平台,并使用捷达的8气门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输出功率将达到70kW。其定位或将在6-10万元价格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