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爱唯欧国内路试 或登陆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爱唯欧来自全新的通用Gamma II平台车型 沿用现款发动机

雪佛兰爱唯欧国内路试谍照

  车型平台方面,在有了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的Delta II平台和新君越新君威的Epsilon Ⅱ平台,而此次的爱唯欧也是全新的通用Gamma II平台车型,后续还有该平台上的新一代Spark车型将引入中国。通用另一个全球化平台Zeta则是主打高端后驱车型。

雪佛兰爱唯欧国内路试谍照

  爱唯欧和新Spark两款Gamma II平台车型一样,都采用了后车门竖式门把手的设计,当然这对于中国消费者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JEEP指南者日产帕拉丁奇瑞A3瑞麒X1、M1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谍照中国产车型的尾灯经过了伪装,但应该会和此前巴黎车展发布车型的设计相同,采用与大灯比较相似的独立灯组设计。

雪佛兰爱唯欧国内路试谍照

  对于爱唯欧的内饰设计我们已经相当熟悉,此前已经曝光过中控台的清晰谍照,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独树一帜的中控台设计。内部轿厢空间上,爱唯欧还是保持了目前乐骋车型比较充裕的设计,而爱唯欧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的中部折叠扶手。

雪佛兰爱唯欧国内路试谍照

雪佛兰 乐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雪佛兰乐骋

  按照之前的消息,爱唯欧会沿用1.4L和1.6L的现款Twin-Tec发动机巧合的是上海大众的新一代POLO车型也将继续沿用老款的1.4L和1.6L机型。更新换代后的雪佛兰AVEO明显定位有所提升,但新POLO在诸如ESP牵引力控制、1.2TSI发动机配置上并没有同步海外版车系,因此雪佛兰爱唯欧也将有机会正面挑战新款POLO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