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车展首发 三厢爱唯欧轻度路试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雪佛兰爱唯欧三厢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其两厢车型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现在三厢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相信这款车很可能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北美车展首发 三厢爱唯欧轻度路试曝光

    三厢版的爱唯欧也就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的换代车型,车型尺寸与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赛欧车型相仿,但定位也将延续刚刚发布的两厢版车型的精品化路线。作为同一车系的三厢版本,不出我们的意料,三厢版车型在B柱之前的部位都有着与两厢版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包括比较复古的裸露式大灯设计,当然还有雪弗兰标志式的大嘴进气格栅。

北美车展首发 三厢爱唯欧轻度路试曝光

   后车门的拉手位置则回归传统,没有像两厢车型一样设计在车窗边框上。车身侧面要保持了两厢车型从低到高的低位腰线设计。尾部的设计看起来反而比中国自主版的新赛欧更加短小,与修长的发动机舱对比,显得有那么一丝不合拍。

北美车展首发 三厢爱唯欧轻度路试曝光

    从一些技术配置上,还是体现了这款车型A0级的市场定位,来自Gamma II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而刹车系统也维持了与现款乐风车型相同的前碟后鼓配置。而三厢车型的内饰也同样会共享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与新款SPARK相仿的悬浮式仪表板,双色的T型多功能方向盘,音响和空调面板也与雪弗兰科鲁兹等车型师承一脉的风格。

北美车展首发 三厢爱唯欧轻度路试曝光

    不出意外,三厢车型同样会配置与两厢版相同的发动机系统,两款马力分别为70马力和86马力的1.2L发动机,以及100马力的1.4L和115马力的1.6L汽油发动机。同时还会还搭配5速和6速两款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雪佛兰乐风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113.shtml

  雪佛兰乐风论坛 http://lova.i.auto.sohu.com/


近期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