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嘉现代去年销量突破5000台稳踞南区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23

  通过不同时期的营销特征,明嘉开展的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及时吸引了客户关注度,即使在传统意义上6至8月的汽车销售淡季,明嘉的销量仍能如同这持续走高的气温一样,火爆异常。

8月13日,明嘉又传来了好消息,在当晚的18至21点推出的“限时抢购”活动中,3个小时内竟销出了70多台的好成绩。

  ●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在采访时,记者问及北京现代成都明嘉4S店一位“金牌”用户何以动员亲朋好友共买了北京现代品牌十几辆车时,这位用户告诉记者,除了信赖北京现代的品质之外,还认为明嘉很懂“攻心术”。

  据了解,作为北京现代大家庭的一员,明嘉与北京现代一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无论是在汶川5.12赈灾活动、还是青海玉树的救灾活动,明嘉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同时,还通过和成都各大院校签订实习基地培训计划,建立明嘉爱心图书馆等活动,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文化,使客户了解明嘉不仅是北京现代经销商,而是在文化上与北京现代一脉相承,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业内普遍认为,随着库存压力及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卷入价格战,然而价格战的“双面性”及“短期性”都不能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唯有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从“心”做起,才能最终赢得市场。2010年,北京现代提出“内涵式增长管理创新”,并将提高CSI(客户满意度指数)和SSI(销售满意度指数)作为管理创新的重要内容,值得业内思“享”。

   2010年截止11月底,明嘉现代再次拿下2010年1—11月销量四川第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