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务亦蒸蒸日上:四川中达汽车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33

  四川中达汽车是由中达汽车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香港。公司成立的目标是致力于向中国国内的商务及私人汽车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公司的两大股东是日本新泻丰田及加拿大梅兰德汽车有限公司。

凭借他们超过一个世纪的汽车经验,公司在成功达到目标的同时,业务亦蒸蒸日上。

  现时,中达乃德国宝马汽车在中国广西、四川、山东和黑龙江的特约分销商,也是首批在国内被授权的丰田汽车的进口商。除厦门中达,中达集团同时也在国内许多地区投资经营中达销售、维修和零配件供应三位一体中心(以下简称3S中心),如“成都中达” 、“南宁中达”、“青岛中达”。

  中达集团目前在成都拥有中达宝马、中达雷克萨斯、中达丰田以及绵阳中达宝马四家4S店,在成都豪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地位。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