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Ⅳ代PC版专用诊断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实践活动名称

奇瑞汽车Ⅳ代PC版专用诊断仪

实践活动简介

奇瑞汽车在2010年,研发并推出了能远程诊断、控制的新型汽车专用诊断仪,对提升服务商的维修技能、提高维修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奇瑞品牌形象奠定了一定基础。

 

实践活动结果

PC版远程诊断系统是奇瑞公司全新研制的下一代汽车诊断系统,它是汽车电子应用技术和信息网络技术完美集成的产品。采用了多功能模块化组合的技术,是汽车生产企业整车厂售后服务、诊断维修管理最终发展方向。除具备传统的诊断功能,用户还可按需选择示波器、传感器模拟测试、发动机点火分析、资料查询等功能,该系统以整车厂的车辆信息服务器为中心,分别建立专家诊断,下线检测,维修终端几大部分,满足目前整车厂所有的诊断检测及ECU刷写功能,而且能真正实现远程诊断及数据统一管理及分析。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