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购置税优惠将取消快来抢搭末班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刚性需求与潜力逐步提升,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肯定会取消。大家翘首以盼的购置税政策终于明确,这下,该出手的快出手,该甩卖的就甩卖,年末车市又疯狂起来了。

  今年12月31日,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到期。受购置税优惠将取消的消息影响,再加上年底购车高峰杀到,市民中已经掀起了抢购小排量车的热潮。前天正值周末,记者在机场路各汽车4S店发现,不少市民到店咨询小排量车的情况,竟占到了到店量的80%以上。销售人员也向记者介绍,这两天小排量车销量猛增三成以上,不少车型卖断货。

  一家厂商告诉记者,去年小排量车的购置税优惠了50%,为5%,今年购置税上调为7.5%,但仍有25%的优惠。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购置税可以便宜2500元左右。随着优惠到期,市民买车价格将随之上涨。因为购买10万元以下小排量车的顾客多数是首次购车,对于价格非常敏感,所以购置税对小排量车的销量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但也有销售人员表示,随着购置税优惠到期,各厂家肯定会推出新的措施来应对,如主动补贴购置税、赠送大礼包等,价格政策则一般会观察市场反应两三个月才能确定。 严了了

  反应一

  帝豪EC7纪念版西物买断销售

  时值岁末,帝豪EC7又出新版本,纪念版帝豪EC7已在成都西物隆重发售。这款新车搭配全新外饰,同时在帝豪原有的高配置基础上提升了多处地方,最值得称道的是统一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控制尽在方向盘上,免去了弯腰低头在中控台上寻找控制按钮之苦,按键切换,竟在咫尺。

  目前,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成都西物多年的厚爱,西物公司斥巨资买断这款帝豪纪念版车型100台,将以最大的实惠回报客户,新车现已到店。同时,豪华跨级轿车帝豪EC8正在成都西物火热销售中,这款代表国产车最高制造水准的车型已然抢购成风,前期到店的车源已逐渐吃紧,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要从速下手咯。从即日起,到店试驾EC8的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 吕越

  反应二

  建国海马推零购置税

  近日记者从建国海马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该公司购买福美来指定车型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零元购置税加豪华大礼包的优惠,另外,购欢动享1000L汽油豪礼;购福美来三代享2.5%购置税补贴+3000元节能补贴+“3+1”售后尊享服务。进店赏车即有精美礼品相赠。 吕越

  反应三

  东风本田岁末感恩回馈大行动

  上周五至周日东风本田驾悦随心畅享生活暖冬特惠岁末汽车大联展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联展活动第一天就有近200多名客户到东风本田详询特惠活动,三天联展活动取得了十分骄人的销售业绩。现场经销商代表告诉记者,此次岁末特惠思铂睿全系最高优惠4.5万元,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CR-V部分车型现车供应购车就送六重大礼。经销商还向记者透露,东风本田还将在圣诞节举办狂欢派对,届时探寻神秘圣诞大奖、享受古镇绝味美食、观赏精彩焰火晚会让客户们一次玩转圣诞节。

  作为东风本田的三大主力车型,思域CR-V思铂睿此番联袂登场可谓群星璀璨、备受瞩目。思域是第八代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升级,精致融汇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优势,领先业内的高保值率以及完美兼具高功率、低油耗的产品特征使思域销量一直傲视群雄。CR-V堪称城市SUV的巅峰之作,一直在国内SUV市场保持着“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和保值率第一”的七个No.1,无以比拟的超高性价使CR-V的用户目前已突破40万。而作为东风本田的高

  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融汇了诸多先进豪华的智

  能科技,上市伊始即受到了社会主流精英们的热捧。可以说,此番东风本田三大明星车型携精彩大礼联袂感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更为东风本田车主们带来了一次尊贵而物超所值的倾情巨献。

(责任编辑:黄春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