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思凯航班晚点 为慈善北京环线上演飞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10: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综合报道


  一向热衷公益慈善的小伍哥伍思凯日前现身北京,两天之内奔波两地为两场不同慈善活动义务站台兼表演,途中遭遇航班晚点而在北京环线上一路飙车至会场令人捏把汗,不过事后小伍哥笑言为了不让慈善晚会的环节开天窗,拼命也值得了。

  前日中华红丝带基金会在北京展览馆主办“爱与艾的相连”世界艾滋病日公益主题晚会,号召更多人士关怀艾滋病患及募集善款,赵雅芝、齐豫、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汪峰等均出席现场活动并登台为晚会增添光彩。

小伍哥因为前一天要在江苏为另一慈善活动站台而险些不能出席北京活动,不过当他在网上看到活动宣传片中的艾滋病儿童的视频后便被深深震撼到,决定无论时间多赶也要飞北京为这次活动出一份力。没想活动当日航班晚点数小时,主办方临时调整顺序,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从开场变为压轴。虽然工作人员保证一定赶得上晚会进程,但是心急如焚的小伍哥一边在车上进行整理梳化一边催促司机开快些,近乎在北京环线上演飞车秀。小伍哥说事后他被朋友“教训”这样太危险,但他解释因为是慈善活动所以不能因为自己开天窗,所以冒险也值得,万幸的是开车的不是自己,因为奔波工作每天睡不饱,很可能自己开车会睡着。

  前一天小伍哥在江苏出席“携手爱心 慈善港城”晚会,卖力做慈善之余,睡眠不足的小伍哥又起大早去爬山,原来当地人盛情邀他去游当地名胜景区花果山,每到一地喜欢领略当地风土人情的小伍哥自然不肯放过探究孙悟空老家的机会,不但兴致盎然一路登上最顶峰,还跟途中的小猴子合影留念,“见到小孙我很兴奋,但它都不理我;不过到了花果山水帘洞前碰到穿着战袍的真的老孙,他可是很给我面子地乖乖待在我的五指山上,可惜时间太赶了,不然还可以看它秀翻筋斗!”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