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画报2011年度车榜今日颁奖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01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榜2011BCA(Best Car Awards)历经3个月的评选投票,终于迎来了颁奖时刻。2010年12月8日,由《中国汽车画报》与《北京青年报》、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年度车榜2011”在北京天安时间艺术中心隆重揭晓。

BCA年度车榜获奖者与嘉宾合影

BCA年度车榜2011现场嘉宾合影

  秉承着“向世界代表中国”的办刊目标,《中国汽车画报》以专业之心,行进属实地为读者解析今天的中国汽车市场。通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阶段,选出了12款级别车型奖项以及9款公共车型奖项。本届专家评审团的评委包括张小虞、李京生、王侠、何仑、鲁晓波、钟师、陈群一、梁朝辉、何毅、乌林高娃、张耀东、李卫杰、梁红、阿涩和刘鸿仓等。

  本届颁奖活动在具有强烈艺术气息的北京天安艺术中心举办,并通过独立制作的汽车艺术电影,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不同凡响的现场体验。

  创刊于1996年的《中国汽车画报》,即将在2011年迎来15周年庆。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汽车画报》的品牌形象,自本届评选开始,《中国汽车画报》将启用全新的年度车榜品牌标识-BCA(Best Car Awards)。同时将会在2011年中推出《中国汽车画报》15周年纪念特刊,以飨广大读者。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