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中国11月销量劲增35% 达5.7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3日,中国上海——凭借强劲的市场需求和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福特汽车今年11月在华销量达56,829台,较去年同期劲增35%。今年前十一个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总销量已达525,100台,同比攀升39%。

  11月,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共计39,819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8%。今年1至11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累计销量达361,012台,同比增长31%。

  福特福克斯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一如既往表现抢眼,11月单月销售17,139台,同比增长34%。新福特嘉年华前十一个月的销量则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0%。

  凭借福特全顺强劲的销量表现,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11月销量达17,010台,其今年前十一个月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59%。其中,福特全顺11月单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285台,同比迅增58%。

  11月,新福特嘉年华又添殊荣。这款炙手可热的福特小车日前以其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荣登Topten国际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推出的“Topten -节能上品”1.3升到1.6升以下机动车的十佳推荐名单。

  此外,为进一步支持福特品牌乘用车在华的快速发展计划,长安福特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新增66家经销商。届时,其在华经销商总数将达340家。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