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马自达QualityCare流程改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实践活动名称

QualityCare流程改善

实践活动简介

QualityCare是福特全球统一的经销商服务流程认证体系。长安福特在该项目的实施上,成立了常设的QualityCare团队,辅导经销商从营业之初便执行福特QC流程。QualityCare包含12个关键流程和QC管控数据系统,经销商通过数据分析和监控来管理服务业务的每一个环节,建立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流程体系。此外,长安福特还每年不定期对经销商年审,保证QC流程的严格执行和恒久保持。

实践活动结果

1、客户满意度提升21%。
2、劳动生产率提高32%。
3、所有长安福特经销商均导入QC流程,每一位客户均享受到统一标准的专业服务。
4、客户享受到福特独有的互动式问诊和价格透明的目录式报价服务,客户亲眼看到平常没有注意到的爱车问题并了解维修所需的费用,亲自参与维修决定。客户对经销商的信任度大幅上升。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